【 三月花開飲茶香 】 跑者天國

3月正是柚香花開的季節,伴隨著春風,空氣裡飄著一股清新淡雅的柚花香,我們都吃過柚子,但你知道柚子花是什麼味道嗎? 瑞穗茶農鮮摘迷人的白色小花,加進舞鶴茶,輕啜就有柚香在口中與茶香融合,不僅從嗅覺,也能從味覺感受柚香之甜。 花蓮縣政府為此也號召大家,一同參加柚花追香半程馬拉松,在充滿花香的早晨與大家一同齊跑、一同揮散汗水。
| 花蓮瑞穗鄉 |

2023柚花追香路跑-瑞穗場

| 圖:伊貝特報名網https://www.bao-ming.com/eb/content/5425#26213 |

臺灣文旦十大產區,其中瑞穗鄉坐擁花東縱谷壯闊景觀與豐富人文資源,鶴岡文旦更是全台遠近馳名。文旦柚於3月上旬開花,花期約20天,特別規劃「2023臺灣文旦大聯盟 柚花追香路跑-瑞穗場」,讓所有參賽者漫步在億萬朵的柚花海中,迎面撲鼻的迷人柚花香,感受與享受瑞穗的天然美景、熱情破表的啦啦隊及在地特色農產的補給,藉以推廣全民運動風氣,提升全民身體健康。

🏃‍️主辦單位:花蓮縣瑞穗鄉農會、花蓮縣瑞穗鄉公所
🏃‍️活動日期:2023年03月19日(星期日)早上06:30起跑
🏃‍️集合地點:花蓮縣鶴岡國小(花蓮縣瑞穗鄉鶴岡村興鶴路二段167號)

花蓮太平洋浪花馬拉松

| 圖:https://irunner.biji.co |

花蓮好山好水好快樂,為全台最適合旅遊觀光的夢想幸福城市,好康不能獨享,要把幸福分享,花蓮縣體育會與中華民國台灣運動旅遊發展協會整合在地資源,端出兩盤山海大餐:冬季11月太魯閣馬拉松;春季3月花蓮太平洋浪花馬拉松。共邀運動夢想家來暢跑花蓮太平洋,春風吹拂~海浪伴迎~準備好你的行李,穿上你的跑鞋,帶著愉快的心情,一起享受來花蓮運動度假的饗宴。

🏃‍️指導單位:花蓮縣政府、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、花蓮縣議會
🏃‍️主辦單位:花蓮縣體育會、中華民國台灣運動旅遊發展協會
🏃‍️協辦單位:遠雄海洋公園、遠雄悅來大飯店、國立東華大學、花蓮縣政府觀光處/教育處/行政暨研考處/農業處、花蓮縣警察局/衛生局/消防局/環境保護局、花蓮縣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、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花蓮工務段、吉安鄉公所、壽豐鄉公所、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區管理處、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區北電信分公司花蓮營業處/行動通信分公司臺北營運處、華聯遊覽客運公司、花蓮縣觀光協會/記者協會、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、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。

| 圖:https://irunner.biji.co |
活動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